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之安全和党建知识教育

2012-09-29 14:57  浏览:

2012年9月28日下午14:30,国际交流学院在舜耕校区礼堂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之安全和党建知识教育。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了大会。国际交流学院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郭滨滨主持。
首先,郭滨滨老师针对学生入党的程序和基本要求,以及党建方面的基本知识进行讲解。
朱维霞老师就学校的各项评优评奖以及违纪处分条例、上课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强调。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实用、真挚的讲解和疏导。
曹倩老师针对宿舍卫生安全和卫生提出了要求,并对迎新晚会的事宜进行简单布置。
最后,由王坤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王老师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所有同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同时提醒大家考试期间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舞弊现象,实现考试“零作弊”,要求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交出一份学风建设的合格答卷。
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