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入党及诚信宣誓大会

2013-05-24 18:29  浏览:




2013年5月24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舜耕校区干训楼五楼多媒体B教室召开了入党宣誓大会。学院领导、团总支老师及全院108名新老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所有学生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在进行完入党誓词的宣誓之后,在学生党员代表的领誓下,所有学生党员向党组织郑重承诺:“用我的认真努力,积极复习应考;用我的自觉自律,维护考场纪律;用我的自尊自爱,参与公平竞争;用我的人格名誉,拒绝违纪作弊。”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宣誓结束,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求学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章对党员的要求;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以学习为中心,坚持不动摇;要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