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纳新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3-05-24 20:54  浏览:




   (通讯人:张璐 张继文)5月23日上午10:30,国际交流学院,在干训楼五楼多媒体B教室顺利召开了学生第一党支部纳新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团总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坤老师主持大会,09级中加班全体学生党员及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共两个议题。第一议题是学生第一党支部纳新大会。本次纳新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大会程序进行,共有5名党员发展对象光荣地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他们也分别发言,谈感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并针对评议时其他同学指出的缺点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最后,对这5名新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他们以“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心态做事。继续发扬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踏实工作,诚恳做人,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
   第二个议题是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王老师首先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和入党材料归档工作,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并按照学校的要求及时的归档和接转组织关系。又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离校前的教育和指导,带领他们重温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要求他们铭记党员义务,增强党员意识,教育毕业生党员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积极投身国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