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纳新大会

2013-05-28 09:50  浏览:



  2013年5月24日,国际交流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干训楼五楼多媒体B教室召开支部纳新大会,讨论接收支部本期17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问题。大会严格按照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程序进行,从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接受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的态度——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意见——党员讨论发言——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公布支部大会决议——发展对象表态发言几个环节逐一展开,支部共有党员35名,其中正式党员6名,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本期17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支部书记在对17名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要求他们戒骄戒躁、认真学习、积极工作,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此次大会把优秀学生吸引到党组织的队伍中来,让这部分学生更深刻地意识到自身的责任,督促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不断完善,积极服务于班级、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