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3-09-06 00:00 本站原创 浏览:

9月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六楼会议室4605召开,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郝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党总支书记孙玉杰主持会议并做动员。

孙玉杰介绍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进程,落实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党员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宣布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对我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郝志刚传达了学校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布置,对我院开展教育活动提出四点意见,第一,把握好教育活动的总要求,第二,转变四风问题,第三,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四,建立长效机制,抓好制度建设,维护制度的严肃性。

督导组成员张艳霞、王芳,学院领导及全体党员、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含)非中共党员教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