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10-12 00:00 本站原创 浏览:

10月10日下午2点30,我院党总支书记孙玉杰在4616教室为学生党员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党总支副书记李洪星,团总支书记钟毓卓,党总支秘书赵立霞,辅导员王红出席会议。大会由李洪星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李洪星向与会党员简要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认真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孙玉杰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上级有关精神之后,结合学校与学院开展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二是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加强学院之间联系,根据学校要求推动工作的开展。三是解决学生党员存在的问题,加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向全体党员同学提出“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四点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赵立霞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力量”宣传片。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