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纳新及转正大会

2013-12-16 11:42  浏览: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纳新及转正大会

2013年12月12日,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分别在2102、2104教室和干训楼B501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纳新及转正大会,全体正式党员和本期发展对象到会参加。大会严格按照接受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程序进行,从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接受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的态度——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意见——党员讨论发言——正式党员投票——发展对象表态发言几个环节逐一展开。经投票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本期35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35名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他们以“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标准做人、做事,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扬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踏实工作,诚恳做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之后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全体正式党员一致投票表决同意本期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把优秀学生吸引到党组织的队伍中来,同时党组织接受了预备党员,使得学生党员更深刻地意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并以此督促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不断完善,积极服务于同学、班级、学院,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