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召开纳新暨转正大会

2014-06-06 11:41  浏览:





2014年6月4日,国际交流学院学生各党支部分别在2104、2102和3110教室举行了学生党支部纳新暨转正大会,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正式党员和本期发展对象到会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程序进行,通过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接受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及其对党的态度------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意见------党员讨论发言------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公布支部大会决议------发展对象表态发言这几个环节逐一展开。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本期29名预备党员转正及22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由发展对象及转正同学进行表态发言,党支部书记在对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他们戒骄戒躁、严以律己,认清自己的角色,发扬一名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要牢记党的宗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踏实工作,诚恳做人,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此次大会成功召开,也让学生党员更深刻的了解到自己肩负的责任,督促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不断完善,积极服务于班级和学院的发展,也积极为社会做出贡献。无论在什么岗位上,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就要以身作则,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