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4-12-12 14:40  浏览:

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4年12月11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支部大会分别在舜耕校区教学楼2307、2308教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全体党员和本 会议首先明确了召开党支部大会的主题与意义,介绍了支部大会的流程和相关要求与注意事项,同时介绍了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各支部的具体情况。
随后大会正式进入纳新及转正环节,大会严格按照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程序进行,通过发展对象发展对象向支部大会汇报个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及现实表现------支部书记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及对其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讨论和表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公布支部大会决议------发展对象表态发言七个环节逐一展开,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本期11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本期1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都针对介绍人及与会党员提出的问题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及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
最后,党支部书记做了重要讲话,祝贺11位发展对象顺利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祝贺18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肯定他们的综合能力,同时,希望他们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用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信应考,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他们能真正地实现自身的发展,树立起自己的目标,对自己重视,不断完善自我,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