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党委会

2015-05-14 21:13  浏览:

2015年5月12日,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玉杰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五项内容。首先由孙书记部署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填报处级干部分工和工作职责及报备处以下岗位责任人的工作。按照校党委要求,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讨论研究了我院处级干部分工和工作职责以及处以下岗位责任人的具体填报内容,并要求按时上报。二、通报今年上半年党员发展计划指标和执行要求。要求按照党委组织部相关具体细则,严格标准,严格程序,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三、部署党员转正尤其是毕业班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及出国学生党员转正工作。四、通报《关于推荐职业经理人人才库入库人选》通知,经学院党委会集体研究讨论,一致同意推荐院长刘瑞波教授作为学院职业经理人人才库入库人选。五、传达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文件精神,同时商讨学院党委针对此项活动的具体实施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