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5-05-15 16:36  浏览:

5月15日上午10,国际交流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1004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孙玉杰、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团委书记王坤和2011级中加班全体学生党员加了会议。
会上,孙书记祝贺学生党员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对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他们铭记党员义务,增强党员意识,希望毕业生党员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张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作为学院的优秀份子,要在学院中留下美好的回忆,真心希望大家能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强调毕业生党员离校期间能够发挥积极作用,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奔着美好前程迈好大学期间最后一步。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使毕业生党员加强了自我党性认识,更加深刻明白了肩上的重任,相信他们无论是在离校期间还是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都会起到积极正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