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暨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说明会

2015-06-09 17:18  浏览:

为了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坚定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管理工作,68下午16:00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商学院)在舜耕校区研究生楼104教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说明会

会长,老师开展了一次以“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她要求毕业生党员们应当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在走向社会、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增光添彩。

随后,她对2015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作了专题讲解和部署。要求毕业生党员加强组织观念,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要求按时转移组织关系。说明转往省内就业单位、省内高校、外省市或中央直属企业单位和考取本校研究生及专升本等情况的不同之处,强调介绍信90天有效期,并在此期限内确保党组织接收并回执,最后对毕业生党员们在离校之际各种疑问作出了详尽的解答。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