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26 00:00 本站原创 浏览:

6月25日下午三点半,国际教育学院在燕山校区4605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委书记赵利主讲,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赵书记首先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意义,结合学院实际和教师工作,对基本内涵做了详细的阐述。其次,他要求各教工党员下大力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要求党员加强个人作风建设,严格律己,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和对照,正自身、扬清风,从上到下、由内而外,形成集体意志、集聚共同力量,带领我院更好地发展。最后,他要求教工党员在会后积极学习党建知识并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会议最后,各与会党员结合学院与自身的实际情况,依次发表了心得体会。

本次党课促使我院教工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使大家充分认识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并领会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为不断开辟作风建设的新境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