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2016-01-15 00:00 本站原创 浏览:

1月13日下午三点,我院党委在4605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利主持,院长刘增美,副书记高峰,副院长孙国霞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赵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汇报,在理论学习、修身做人方面,在用权律己、干事创业方面,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规律方面,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深入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从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改革创新、制度执行与长效机制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最后从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不懈抓好后续整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方向。随后,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开展了相互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和谐。

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入贯彻了“三严三实”重要精神,使大家充分认识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并领会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为不断开辟作风建设的新境界走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