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2016-05-13 11:31  浏览:

5月10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玉杰主持。
孙书记对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校党委王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剖析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对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基本要求、主要任务等做了具体阐释。要求重点做好聚焦问题、学做结合,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区分层次、分类指导,健全制度、推动长效;把学习作为一个长期的过程,注重学习的系统性和连贯性;充分发挥“三会一课”的教育阵地作用,加强对学院党员的教育引导;建立并落实党建工作日制度,组织开展党支部活动;组织好学生党员的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奉献当先锋;利用集中学习、网络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并做好学习笔记。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特别是分别对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党员领导干部和各级党组织需要查找解决的几个问题进行了重点学习,以便各位党员对号入座,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台账。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把学习教育活动与学院的建设、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形式、学习时间、学习内容等纷纷发言,最终经过集体讨论,形成了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