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商学院)党委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

2016-05-13 11:40  浏览:

5月12日,国际交流学院党委、国际交流学院分党校给学院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党校校长孙玉杰和副校长张红燕分别作了主题讲解。
孙书记首先对本期发展对象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入党条件越来越严格的情况下,能够成为党员发展对象,是积极上进的结果,更是组织培养的结果,希望大家能够不骄不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同时,孙书记结合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两学一做”的动员、教育,要求同学们坚持理想信念,高举社会主义旗帜,对社会主义道路充满信心;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特别是我院的许多学生将来要走出国门,一言一行代表国家,一定要时刻维护祖国的荣誉与尊严,努力学习、敢于拼搏,塑造良好的留学生形象。
张书记结合党章的基本要求,对党员发展对象提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准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继续认真学习、踏实做人、乐于奉献;二是要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工作、遵纪守法方面都是学生的楷模;三是自觉且坚决同不良现象作斗争,不观看涉恐涉暴音视频;四是遵守网络言论纪律,不发表不实言论,不围观、不起哄,不以讹传讹,要敢于澄清事实,同网络不良现象作斗争;五是要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自身人文素养。
此次党课令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得他们明确了自己与党员的真正差距,对于他们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