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6-07-01 00:00 本站原创 浏览:

2016年6月30日下午三点,我院在4213会议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

活动在《国际歌》嘹亮的节奏中开始。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教师党员王磊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声铿锵嘹亮,展现了党员们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的人生选择。

高峰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

本次活动使我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了党员们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为不断开辟作风建设的新境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