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2017-05-15 17:46  浏览:

2017年5月3日中午12:40,国际教育学院于燕山校区4号教学楼4605会议室举行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课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利为本次党课的主讲人,副书记张红燕、党委秘书赵立霞对本次培训课程进行了相关的补充说明。

赵利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发展对象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培训课程。并对党员发展对象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并且要把这一信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二要在生活学习中发挥榜样的作用。首先要做到在实际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同学服务;其次要加强学习,特别是理论知识的学习。三要积极主动提升自身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有力的基础。张红燕向同学们申明,首先要入党志愿坚定,并且认真对待党员考试,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赵立霞对学校党课培训、考试安排及后续工作进行了说明。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使党员发展对象们明确了目标,对象影响积极而深刻,对预备党员的发展起到了引导作用,使大家心中的马克思主义信念更加坚定。这三点要求积极深刻,对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