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党员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7-06-12 11:47  浏览: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之间学习和交流,让学生对未来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规划,5月8日下午,我院本科生优秀党员经验交流会在舜耕校区6317教室顺利召开。此次交流会由2013届学生会主席唐伟宸主持,会上特别邀请了我院和经济学院多名优秀党员毕业生进行经验分享。

主持人简要地介绍今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优秀党员代表,并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流程,包括优秀党员代表分享自身经验、自由提问环节。交流会按照介绍公务员考试、银行等金融行业就业、海外留学以及国内考研的顺序开展。我院2013级经济学的陈鑫和栾晓璠同学用风趣的语言给同学们简单讲解了公务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着重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现场气氛活跃。经济学院2013级孙浩同学则以个人在银行申请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银行业与金融方面的知识。我院2013级尹晗用她在大学时学英语的经历和申请国外名校时的种种,为将要出国留学的学子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考研专题中,经济学院的于曙光和李川川,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的2013级史俊康和孟浩楠四位同学则用现身说法,为交流会画上了圆满句号。会上,同学们都在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细心解答,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本次优秀党员经验交流会不仅为我院在校同学指明方向,使他们对当前就业形式更加深入了解,而且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从优秀毕业党员身上学习了宝贵经验。相信同学们在优秀毕业党员的指导下,能够正确进行自我定位,秉持信念,找到一个更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