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孙玉杰书记为同学代表答疑解惑

2008-03-25 00:00 本站原创 浏览:

3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孙玉杰书记来到明水校区2112教室,就当前06级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钟毓卓老师、李清照老师出席了见面会。

首先,孙书记告诉了大家关于雅思培训辅导班选择的若干问题。他希望同学们尽量在校内报班,能够更加方便的利用各种资源。随后,孙书记就专科同学们所关心的专升本考试问题作了详细说明。他从国内升学形势出发,指出今后升本或考研的道路会更宽,希望同学们在积极准备专升本考试的同时不要放弃寻找更好的发展渠道,鼓励同学们在今后学业上继续深造。然后,孙书记又对返回本部的问题作了说明,指出现在本院的具体情况,和同学们推心置腹地进行了交流。孙书记还就出国和英语四六级考试等有关问题作了补充说明。

在孙书记结束讲话后,到场同学纷纷提出问题。问题仍集中在英语四六级考试和专升本问题上。孙书记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保证学院会在为同学们考虑的基础上做出调整。同学们对孙书记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讲话报以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