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科学发展观

2008-11-28 00:00 本站原创 浏览:

11月26日,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玉杰主持,并做主题报告。孙书记从科学发展观的提出与内涵开始,阐述了科学发展观是中国从近代开始,尤其是新中国建国以来不断探索的结果,是指导当前改革建设的重要指导理论。在学习活动中,孙书记结合当前的高等教育发展,指出在科学发展观不仅适用于社会与经济建设,同时对于中国的高等教育的发展也具有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活动,教工党员深入学习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内涵与实践意义,一致认为,学习科学发展观是学院建设的重要理论思想保障,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科学发展观与教学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更好地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