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

2012-11-26 00:00 本站原创 浏览:

112122日,我院学生第一至第四党支部分别于四号教学楼4605会议室、4208教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纳新大会。组织部杨利忠科长出席学生第三党支部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讨论关于法鸿洁等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按照党员转正程序,每名申请人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经到会学生互相评议,正式党员对其申请进行投票表决,一致认为法鸿洁等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保持发扬优点,思想觉悟提高,取得新的成绩,具备了转正条件,最终预备党员均以满票通过了转正。随后大会听取了石潇楠等同志的入党志愿及个人情况汇报,听取了入党介绍人意见、群众意见,对是否接受石潇楠等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大会认为石潇楠等同志自志愿加入党组织以来,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学习勤恳努力,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学,热心助人。经表决,党支部同意接收石潇楠等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随后,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
本次会议通过转正及纳新,使我院学生党员的队伍不断壮大,也提醒着学生党员要珍惜机会,重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修养,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